Part 2火速出爐囉!趁我還沒有忘記要趕快更新才行

8/29 當然是去我最期待的樂高囉~ 門票的部分是一人200RM(一日套票,水陸都可以玩)

其實當初官方網站有七天前預購,可以享有75折的優惠,但由於我的信用卡無法刷,家人的卡也無法使用,我們就放棄了,打算在當場購買原價

http://www.legoland.com.my/zh-tw/

而我可愛的司機Uncle他有人脈,能幫我們買到比原價便宜的票,後來跟賣票的聊了天,他其實是台北人,現在在馬來西亞工作!!同鄉!!!!樂高樂園是主打「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,馬來西亞第一座國際主題樂園。」

我們大約早上八點半起床,九點下去吃早餐(飯店提供),九點半時Uncle就來飯店接我們過去,車程大約十分鐘左右,還蠻快的,剛開始入園其實就有一些人了,但跟去年去新加坡環球影城,簡直是一片小蛋糕啊!首先先進攻主題樂園,入園後拿到才發現好大啊!難怪很多人都買兩日套票,因為感覺會玩不完!園區總共分為六種主題「Lego Technic 樂高技術、Lego Kingdoms 樂高王國、Imagination 幻想樂園、Land of Adventure 探險之地、Lego City 樂高城」,內容真的非常豐富。

園區內有許多用樂高拼成的裝飾,有的真的非常壯觀,我朋友說我這張看起來是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孩出門,先生小孩很正經,老婆在搞怪.....

他大概有兩個以上的我這麼高,站在他旁邊變得超級渺小

有人問我為什麼一下長褲、一下短褲,短褲是我玩水的時候穿、長褲是在主題樂園時,怕被曬所以就穿了長褲。

由於我忘記戴防水套出國,所以水上的一個都沒拍,怕手機濕了!在樂高的時間規劃是,早上十點準時入園,大概一點出園吃午餐,因為在園區內吃午餐很貴,在園區外售票亭的附近還蠻多間店可以選擇,只要憑票根,當日就可以隨意地進出園區,水的部分也要在外面買比較便宜,我們一開始每個人一瓶600ml的礦泉水,完全不夠喝啊!兩點我們前往水上樂園,水上樂園整個比主題樂園好玩100倍,水上樂園衣服建議穿T-shirt,褲子一定不能穿牛仔褲那類的,很多設施會被禁止,所以我們大家都穿運動短褲。我們玩到六點關門才出園,玩得不盡興啊!!!水上樂園真的超級好玩,大推!

晚餐的部分我們是在飯店附近解決,吃得是印度烤餅跟烤雞!!!我個人從去年第一次去新加坡吃到印度烤餅,整個愛上了!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他其實是兩片這種大小的餅,這個是有添加起司的,但我不喜歡,我還是喜歡原味,因為起司的有蒜頭!!蒜頭真的是我的大敵啊,我朋友點原味,有跟他交換吃,他說原味比較乾,起司的比較好吃,比較潤口。我們都是用手直接撕來吃,沾咖哩醬配著,叉子是因為我拿它來挑蒜頭哈哈哈,我朋友說我真的瘋了!

烤雞也是他們的主打商品,有點辣辣的,但味道還不錯!吃完後我們就回飯店,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!

8/30 今天是我們要離開馬來西亞的日子,早上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,為了我的星巴克城市杯!!我一直以來都有收集隨行杯的嗜好,來到馬來西亞當然也不能忘記拉!

 

我買了馬來西亞以及當地地名的杯子,一個杯子換算成臺幣大概是500元左右,實際價格我已經忘記了....我買了兩個杯子,店員就有送我一張星巴克隨行卡!!!但只限用於馬來西亞地區的星巴克,在台灣沒有隨行卡,在國外竟然得到了一張!其實我很少喝星巴克,我覺得大格不便宜,一杯的價格比我打工一個小時的薪水還貴!!!

Johor Premium Outlet真的還蠻大的,但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....Uncle說因為過中午,如果要開車往海關那一定會塞車,所以要早一點過去。就此結束了我馬來西亞的行程...

【飯店】努沙 CT 飯店 (Hotel Nusa CT)

訂房網址:https://tw.hotels.com/hotel/details.html?hotelId=590569&tab=description

我個人都習換用hotels.com來訂所有住宿,國內外都可以訂,非常方便,房間內部還蠻乾淨的,我住的那間地板是木頭,浴室有乾濕分離,有淋浴區也有浴缸,所以可以兩個人一起洗香香,點進我提供的網址可看到房間內部(玩到都忘記拍房間內部了),晚上有時候有人在唱卡拉OK,但我覺得沒有到很吵。插頭也是所有規格的插頭都可以使用,非常便利!

【包車】

我們是在馬來西亞海關那隨意找的,剛好就找到會說華語、又親切的Uncle,車資的部分

第一天:海關 => 飯店 => 在附近吃個早餐 => Glass Temple玻璃清真寺 => Pulai Waterfall 森林有壯觀的瀑布 => Zoo Johor (中間有去了別的小地方)= RM550(五人分)

第二天:樂高來回+第三天:ohor Premium Outlet => 海關 = RM250(五人分)

我們原本只是想說 從海關到飯店給他載(RM70 / 五人分),後來在車上討論一下,決定就包他的車了!

下一篇即將公開新加坡行程!!!

arrow
arrow

    T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