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3 回到了新加坡囉!

過了新加坡海關後,我們是選擇坐950公車到MRT Marsiling ,其實坐公車跟走路的時間大約都是20分鐘左右,我是覺得蠻快的,原本我們也要走路,但當天正好在下雨,又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後來就決定搭公車到MRT,再轉乘至青年旅館,我們住在花拉公園站附近,走路不到五分鐘喔!

先介紹一下住宿的部分,這是我們住的青年旅館,對於新加坡住宿來說是很平價的,只是有很多小缺點就是了。

【旅館】:米多拉飯店 (Mitraa Inn)
訂房網址:https://tw.hotels.com/hotel/details.html?hotelId=452032&tab=description

優點:
         (1)我們剛好五人,他有五人房可以訂!
         (2)早餐七點半開始到十點,有吐司、一些果醬、即溶奶茶、即溶咖啡、水果(但如果快十點才去的話,水果有時候就沒了)
         (3)房間內有櫃子、床下有抽屜可以收納(但是沒有可以鎖,去年住的青年旅館可以鎖)

缺點:
        (1)隔音真的還蠻差的,都聽得一清二楚
        (2)沒有被子可以蓋!!!這點真的讓我納悶,他們只有像比浴巾大一點的超級薄薄薄薄薄毯,因為他是兩層床,睡上面的人冷到一個爆炸(我就是,因為離冷氣口很近,高度差不到一公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尺,等於你就睡在它下面而已),晚上冷氣開到27度風速調整到最小才不會冷,而下面的人是熱到不行,差距很大。我後來再去拿薄毯,總共蓋了四件才夠

新加坡地鐵真的很方便,我們主要都是搭MRT行動的,就跟台北捷運一樣!

8/30 Check in完畢後,我們就前往Chinatown牛車水,我們主要不是要逛,是要去天宇旅行社買旅遊票券,這裡的票券應有盡有,價格也比較便宜,去年我也是有來這買票的!我們搭乘MRT到Chinatown站,我們是從A出口(寶塔街)出來的,因為大家都沒吃午餐,當時也兩點了都很餓,在那比較有東西吃。

珍珠坊換匯:朋友們要把馬幣全部換成新幣使用,在珍珠坊有五六家換匯的地方,一定要先比較每家的匯率,找到匯率最好的那家就可以換囉!不要怕不會跟老闆溝通,只要把錢給他,他會按計算機給你看,你覺得數字OK你就可以換囉!

天宇旅行社:天宇旅行社在珍珠坊正對面唐城坊Chinatown Point,我記得是在二樓,我們一進門抬頭看就看到天宇旅行社,如果不懂可以問店家喔!他們都很樂意回答的。

我們總共買了

(1)海洋館+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(各一次)套票:SG30
(2)濱海灣花園+新加坡河遊船套票:SG35
(3)金沙觀景台:SG18
(4)夜間動物園19:30入場
(5)珠寶盒纜車
平均下來,總共一個人的價格是SG134元,有的價格我已經忘記了....如果要直接來天宇旅行社的話,可以從MRT“E”出口出來,就到囉!

買完票後前往魚尾獅公園及金沙酒店!只要搭乘MRT到Bayfront站。

到時已經是六點多了,我們去吃了吐司工坊Toast Box,這也是來到新加坡必吃的一間店,他是連鎖店,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,我朋友還指定我要帶一瓶他們家的花生醬回來給他呢!

晚上來到這看夜景真的很不錯!很漂亮!

在這八點及九點半都各有一場燈光秀,一定要來看的!


這的角度在魚尾獅的旁邊喔!

我覺得近看跟遠看都有不同的感覺,所以一定要看兩次!一次在魚尾獅公園,一次在金沙酒店噴水池前面看

我覺得這個超酷的,竟然把水用成屏幕一樣放映,一場大概是十五分鐘就結束囉!

再來我們到了金沙酒店的頂樓-金沙觀景台

我覺得他還蠻難找的,因為金沙酒店真的很大,除了住宿之外,樓下結合了商場,像百貨公司一項可以逛街。觀景台要坐電梯到56樓喔!

眺望新加坡的夜景,我覺得我眼睛看到的比我實際拍出來的還漂亮100倍,讓我捨不得離開,我們在上面待超久的,待到他們關門,警衛來趕我們走。

今天的行程就在這美麗的夜景下結束......

來講個番外篇好了!當天看完夜景後,我們就到56樓上廁所,但我朋友很傻地把手機放在廁所裡!!隔天回去櫃檯詢問還真的有找回來,重點是原本我朋友手機只剩10%,而且還幫他把手機電充飽,因為她手機是沒有鎖密碼的,酒店還e-mail給她,跟他說手機忘在酒店!服務真的一級棒!

arrow
arrow

    T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