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談論如何在新加坡寄往其他國家的名姓片

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SAM販賣機買郵票囉

在捷運在附近都很容易找到SAM機台

接下來只要跟著我的步驟做就可以囉

Step 1:在畫面上點選「BUY STAMP

點選進入會看到這個畫面,點選「NEXT」

Step 2:在畫面上點選「60¢

從新加坡不管寄往哪個國家,都是只要60¢(意思是0.6元)

除非是特別大小或是重量的明信片

Step 3:在畫面上點選「輸入你想要買的張數

例如這次我想要買10張,輸入後請按「NEXT

Step 4:在畫面上點選「請確認好張數與價格

依圖例,買10張,一張0.6塊,所以總共6元

確認好請按「PAY

按「PAY」之後會問你需不需要收據

因為這裡的發票跟台灣不一樣,不能對獎,我就環保一點選擇按「NO

都是看個人的喔!如果要留做紀念,也能選擇按「YES

Step 5:在畫面上點選「選擇付款方式

總共有五種付款方式

(1)NETS

(2)NETS - FLASH PAY

(3)美國運通卡

(4)VISA CARD

(5)MASTER CARD

由於我的卡是 MASTER CARD

所以我選擇(5)MASTER CARD

點選好就可以放在旁邊tap一下就行了

因為我的卡有paywave,如果沒有的話,請插入上方的卡槽裡也可以

聽到逼的一聲,出現此畫面就代表結帳成功囉

接下來就等待我的郵票印好就行囉

印好的郵票都會從下方掉落

Step 6:貼上郵票就可以開始寫明信片

Step 7:將明信片投入郵箱裡「OTHER COUNTRY

這樣就成功寄出去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明信片 郵票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