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天預約今天下午兩點面試,雖然已經在104看過我的履歷,現場還有另外填寫一份

裡面真的很小很小 也只有兩個員工而已

這次應徵的是門市接待員

履歷的問題設計讓我印象深刻

除了基本資料外還有問 幸運數字、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是哪一位(有選項可勾)、興趣(也是用選的,印象中有:旅遊、唱歌、夜店、運動)

面試時他和我解釋了一下門市接待員工作內容是什麼

面試官是一個大概30歲的男人,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夜店公關的樣子

他說門市接待上班時間有兩個

早班是 12:00-22:00 晚班是16:00~班夜我忘記幾點了 還有一個是學生班 是坐半夜的,到早上五點(只開放給學生)

第一個月都是先上早班 之後會固定上早班或是晚班 

工作內容是 接待後要幫客人按摩 頭、肩、頸

由於是配合日商飯店 有問我多益幾分

在104開放的職缺所述的工作內容模稜兩可,聽到他說的內容後立刻跟他說我不適合

他說沒關係 不強迫讓我自己選要不要做 我還是跟他說不適合

他就說會請櫃檯小姐銷毀我的資本資料 就讓我離開了

這次的面試只能說我走錯地方惹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面試 伊檸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