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好幾個月,考慮了很久終於想要發關於新加坡輔警的面試

2017年七月初拿到了畢業證書,又在高雄待了兩個月,九月的時候高雄房子租約到期,終於甘願回台北了

從9月-11月期間 一邊上駕訓班一邊在104上找工作 原本一心想在飯店工作 但看到這個職缺也心動了一下

畢竟比起台灣的薪水來說 新加坡輔警提供的薪水相對較高

一開始是直接在104投履歷(英特艾倫)之後就有專人直接用E-mail聯繫你

上圖是第一封收到的mail 有附上兩個檔案 一個是專用履歷表 另一個則是aetos輔警的介紹及工作內容

履歷必須要用雙語填寫再回傳,再來就等待英特艾倫回復了

經過了三四天我都沒接到第二封email 就特地打去問,結果對方漏收到我的信,說會盡快幫我處理

不久之後,對方打電話過來,但是和之前接到電話的人不同,問我

1. 為什麼想去新加坡工作?

2. 知道輔警的工作內容嗎?

3. 知道輔警要配槍嗎?

4. 家人有同意嗎?

5. 11/4-5 總共有四場面試,可以參加哪一場?

我選擇是11/4 早上九點,之後又收到一封mail

收到信的時候真的超興奮超緊張,雖然在文藻經過3年的英文歷練,但畢竟不是語文本科系。

面試當天 請點閱【面試經驗】11/4 新加坡aetos輔警面試(二)

面試後續 請點閱【面試經驗】11/4 新加坡aetos輔警面試(三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加坡 輔警 面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